【更新】粉丝十题

  • 这是一个表白系列,没有tag,不存在的。

  • 不不不我就是怕我手生了。

  • 我不会艾特她的谁都不许艾特我要当小透明


#粉丝十题#

 

1 日常催更

 

  “今天琼太更新了吗?”

 

  “今天琼太的鹧鸪天又虐了嘛?”

 

  “今天琼太笔下的花花又死了吗?”

 

  “琼太啊,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郎艳独绝吗。”

 

  今天的七栀催更郎艳独绝依然没有回应呢!我这个后援团团长毫无地位。

 

2 吹吹捧捧

 

  我从来没有见过琼杯太太这么有文化的高祁文手!

 

  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偶像,我的偶像特别厉害。她笔下谦谦君子带着杀人不眨眼的血,风姿傲骨入了鱼目混着珠的现世。她的老高凛然于世,泰山都折不断的傲骨。她的厅花倾城绝色,乖顺压不住的狼子野心。她笔下的高祁爱在骨子里,顺着血一点点往外渗,非要划开皮肤才能看得见。越疼,两个本不该为伍的人越见情深。大世道里的小人物,一个不屈,一个不服,最后只好退了步的互相屈服。

 

  对!这就是我偶像。全世界最好的阿琼。

 

  一个把词用到了极致的,一句一转和如同蒙太奇的,开了主页如同入了玲珑阁的琼杯太太!

 

  这样一个人,她还长得特别好看,多可怕啊!

 

3 疯狂安利

 

  “对对对你知道高祁圈吧!有个太太叫琼杯你知道吧!对对对就是我关注的那个!她写文章超棒的啊!你一定要看一下真的!增进你文学素养的!我就没有见过如此斯文败类还优雅高贵的高老师!对对对就是写什么都不完结那个!你没看过啊?那我现在看lof给你看,没事儿没事儿我有流量!”

 

  “点关注你买不了吃亏!点关注你买不了上当!你只能收获一个高贵冷艳美貌动人的仙女琼太(可能还带了一只迷妹七栀)

 

  “咦琼太更新了?推荐推荐!等会再看。”

 

4 粉丝滤镜

 

  第一次看:天哪老高为什么会这样做!?

 

  第二次看:卧槽我上次为什么会怀疑老高不会这样做。

 

  第三次看:琼太NB

 

  没粮了… …主页没有高祁了。我再去看一遍鹧鸪天、郎艳独绝、风月、图我情真、钗头凤……

 

  一下午好像不够了。

 

5 甜虐都吃

 

  这个开头一看就是虐。——含着泪吃下去。

 

  这个题目一看就是虐。——忍着痛吃下去。

 

  这个ID一看就是虐的。——我是她粉丝啊我有什么办法啊!

 

  为什么要说甜虐都吃?这个太太写过甜吗?

 

  那你为什么不取关她呢?

 

  因为我喜欢她啊!(哭唧唧)

 

  琼太写的,刀尖舔蜜算什么!糖里有毒算什么!黄连里面裹把剑我都吞了!

 

6 日常打call

 

  一刷首页琼太更新了!

 

  小红心小蓝手转评666!评论区就是我的天下快给我留一席之地告白谢谢大家!

 

7 单方面宣布恋情

 

  我宣布,以后琼太就是我的小可爱了!琼太我的!

 

  以后谁都不许欺负琼太!谁都不许在太太首页下面撕X!谁都不许圈太太ky!

 

  这种事情,不存在的吧?

 

  那以后谁都不许亲亲琼太,抱走阿琼不约。

 

  不站cp,七琼无误!

 

8 论真爱粉

 

  《钗头凤》:残阳似血,照在铁窗上,也有惨烈的血光弥漫他的脸。他一瞬间就明白了祁同伟对着梁璐下跪那天的万念俱灰。

 

【他是生来高高在上的不是吗?他是大学教授,讲台上光芒万丈,学通古今。他举起粉笔,掸掸身上的灰,从容不迫的像是脱出雪的腊梅。他走到哪里都要人敬称一句高老师的。他的傲是万人捧起来的。何其巧啊,另一个的傲是万人锉下去的。他不懂,他高高在上玩弄着那颗心呢。

 

他是真的不懂吗?他后来懂了。他锒铛入狱,那层斯文的面子被千人踩万人踏了。谁比谁高贵许多啊,得道时一个个高山仰止,失道时他的风骨全成了长门宫里的哀啼了。他挽不回面子,他才明白,原来跪下是何等绝望。】

 

《郎艳独绝》:“他真舍得用你去炒。”

 

【他要红了。全中国的生旦抢着的剧本被他火中取票似的取来了是吗。配着范柳原的是白流苏,配着这倾国倾城貌的是多愁多病身,配着这丈二尺中山装打量不出的英气的,是照片一角流出的两寸旗袍下摆。

 

他要赴那温柔乡,也得是三个半小时的飞机,迎着一望无际的香港岛毗邻的海。

 

他可真舍得。】

 

《风月》:只有高育良,得知了他的死讯后,在自己的书房里枯坐到了天明,寒蝉凄切,他到了儿也没落泪。

 

【眼枯即见骨,天地终无情。喂他吞金丹的老神仙忘了这场游戏,还有两个求不得的男人。】

 

《鹧鸪天》:你就知道疼了。高育良。

 

【等你的天使模样入了土,连带着他那副纯真的笑,他那志向高远的济世梦统统埋进坟墓里,你转念一想,你还是得说他为我死的。连带着你当初那些出不了口的情深都烧干净了,一点缱绻不剩了。这世上没有我,也没有他了。你可就知道疼了。

 

你喜欢这张脸,等哪天你一低头,这皮囊里的魂魄易了主,高育良,你是推不推开啊?】

 

《同谋》:文人气节,倨傲清高。他们又赞又叹。

 

  【他不是你怀里揣的一条蛇吗,天冷了往你怀里钻,冰冷的鳞片就挨着你胸膛,骇人的三寸捱在你和布料之间来回蹭。不是你教的他吐信子吗,二寸短的殷红一吞一吐,阴测测的眼上下打量。

 

他那么阴,怎么没咬你一口啊。

 

算不得清明,算得上情深。】

 

  以上就是给大家演示:一个粉丝在看文的时候戏得多到什么程度。

 

9 挑大梁

 

  我就是后援团团长!不服来战!举着四十米大刀恭候光临!

 

  加入,欢迎评论区留言。

 

  无条件纳入编制。

 

10 饭圈惯例

 

  #全世界最好的琼太#

  #抱走我们家阿琼不约哦#

  #我们家太太就是不爱完结不行么不可以吗哼哼不服憋着!#

  #琼杯2017鹧鸪天(不会完结)敬请期待#

  #哦我们太太就是不会写甜不喜出门左转#

  以上什么玩意儿,不存在的。

  告白琼太!!!!!!!!!!!!!!!!!!!!!!!!!!

  小透明瑟瑟发抖

  

  等等!我不是团长吗?

评论(30)
热度(17)

© 乌龙拿个铁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