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梗

冷圈虎落平阳被犬欺。😳
被犬欺。
被犬欺。
被犬欺。
行吧我现在不太懂三观。我的人生刚开始,世界才冲我招手,价值我还没有,我不谈三观。我只能默默产粮了,不让圈冷。
其实这个圈子并不冷……可能只是高祁宝贝们都太有涵养了😂都不恼的…我再修炼。再修炼。
哎哟还是好气!

带着气存个梗。

昨天跟梅太聊了。就是一个话剧院au。特洛伊之战。曾经一心致力于演技的花花受人打压一直是替补男主,然后老高是正派男主阿喀琉斯。后来老高有心栽培他故意给他一个上场的机会。厅花红了但是并不知道老高的苦心,得得瑟瑟毫不收敛。老高教他做人。他开始是感谢,后来知道老高是为了报仇人栽培之恩,就超气,黑化,激发了情绪里抑郁的一块。又觉得老高对他没有意思,自卑。先入戏后来被老高救了回来的甜甜蜜蜜恋爱故事。

为梗占个高祁tag

哎哟还是超气!

评论(1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拿个铁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