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论粉丝的上位之路(上)

  

  • 没想到我决然也有一天点梗变成上中下,希望下来的命运不是… …

  • 中间借了很多真人梗,图一笑,别较真儿

  • 顺便安利!丁海峰!史上最宠粉偶像!!!


  赵东来是以宠粉出道的。

 

  本来嘛,刚火起来的小艺人都宠粉,有求必应,把迷弟迷妹们圈的死死的。但是火成赵东来这个样子还依旧宠粉的就不多了。有时间就回私信,有空就发自拍,经常翻粉丝牌子,喜欢在资源博下面和大家打打闹闹,撺掇公司经常转发抽奖送福利,还时不时在官方群里早好晚安撩一波粉,可谓是圈足了路人粉,甚至惹得隔壁各家都纷纷偷偷的diss起了自己的那位。尤其是隔壁的良人站,正主消失一个月突然出现为新剧预热,上节目开口就怼鲜肉,吓得家里的宝宝们瑟瑟发抖。还有隔壁小康团的小可怜,成立了快两年,正主依然记不住他们组织名,开口闭口都是网友。

 

  综上所述,赵东来算是实力派里的良心爱豆了,这也就无怪他涨粉如坐火箭。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个弊端,他的粉丝大多是女孩子。偶尔有的几次线下活动,他站在台上放眼望去,清一色的长发少女,坐在下面捧着LED牌死命的喊“大东!!!!”。一次两次还好,多了赵东来也不禁有些无奈,后来的线下他就会用心的观察,然而事与愿违,还就没有一个男孩子。经纪人安慰他说公司给你定位的就是暖男偶像嘛,吸女孩子也是正常的。赵东来谅解的点了点头,抱着蛋白粉思考了一会,突然想到自己的定位不是硬汉吗,什么时候变的?

 

 后来的某一天,赵东来一时兴起,发了条微博抱怨自己为什么没有男粉。在清一色的“大东我可以为你变成男孩子”的狂热评论中,热评上有一条“怎么没有啊,我不是啊?”他双眼一亮,把那条评论点开了,下面还有很多楼中楼,都是嘻嘻哈哈的说“祁哥你还真的是男孩子啊。”还有替他证明的,说他真的是男孩子。他这才想起来点进去,ID也很眼熟,他在自己微博下面见了不止一次:胜天半子

 

  嗯,这个艾迪是很直男了。

 

  赵东来粗略的往下拉了下,基本都是自己的资讯和饭拍,看来是铁粉了。他抱着我还是有男粉的愉悦心情回复到:对不起哥们儿,没看见你![允悲]。想了想,还顺手点了个关注。然后心满意足的刷了一下首页。

 

  胜天半子:卧槽?被翻牌子还回关了?手滑?

 

  再看评论:

 

  ·抱起大东就跑:卧槽羡慕祁哥,嫉妒使我失去理智。

  ·大东的眼影:[再见]此等好事儿永远落不到我头上[再见]

  ·且琴且歌:可能因为你是唯一的男粉emmmmmmm细思恐极

  ·胜天半子:回复@且琴且歌:朋友,别gay!

 

  哎,现在的小男孩小女孩都是怎么了。赵东来无奈的撇了撇嘴,关了手机准备休憩一会赶飞机。

 

  而另一边,祁同伟用筷子敲了敲对面高小琴的碗,震动使里面的酱汁儿颤了颤,更加均匀的浸进了肥牛里。高小琴放下手机冲着他翻了个白眼,一双筷子卡在手指之间,冲着锅里的牛仔骨就下手。

 

  “哎我说琴姐,隔着一张桌子你还给我微博评论?”

 

  “隔着一张桌子你还给我评论呢?别抢我肉!”

 

  “你不减肥嘛你吃什么肉啊!你吃点生菜就行了。”

 

  “少来啊,愿赌服输,他翻你牌子你就发自拍!赶紧发赶紧发!”

 

  “咱俩一起拍吧,我怕我放上去他们骂我。”

 

  “骂你什么?”

 

  “难看呗。多没自知之明啊!”

 

  高小琴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半晌把嘴里的肉嚼吧嚼吧咽下去了,说:“是你瞎了还是我瞎了?”祁同伟没听懂,“啊”了一声,高小琴又补了一句,“你是挺没自知之明的。”

 

  等到赵东来下了飞机一开微博,照例先哄自家妹子,先把下来的工作说了说,然后放了两张自拍,看着指针往10点滑了,他赶紧发语音说晚安,哄着一群小迷妹散了去睡觉。他才腾出空刷刷微博,等着助理去取托运行李。

 

  胜天半子:【查看图片】跟你们琴姐玩游戏输了,来兑现赌约:1.我真的带把儿2.请欣赏琴姐盛世美颜3.我俩都单身= =。@且琴且歌

 

  那是一张合照,背景是嘈杂的火锅店,隔过他们向后看还能看见上冒的白色蒸汽和嬉闹的人群。而正中间的两个人,说是郎才女貌不为过了,男人眉目俊朗,硬扯出的微笑有点硬,显然不太会拍照,而女孩就熟练的多,笑颜没遮住有点嘟起的嘴,俏皮又可爱。这两个人,轻轻松松比过圈子里大多数盛世美颜。评论里也是一片鸡血,小迷妹们被这硬得过分的颜值撩的春心萌动,纷纷求嫁,当然,还是表白男孩的多。

 

  他一个没忍住,发了个“好看”出去。

 

  说来也巧,刚落地的线下他就看见了“胜天半子”。也不是他眼力好,一大堆小姑娘里簇拥着一个男孩也实在太抢眼了点。赵东来坐在后台看着外面的直播,耳麦在手里扔来扔去的玩。他身边还站了个女孩,就是那天照片上的姑娘,端了一杯奶茶,吸管裹在嘴里,嘴角还有没擦掉的褐色液体。

 

  高小琴抱着冰奶茶一通吸,没多久一杯下去了一半。她就有点不耐烦了,看着前面的人山人海,撞了撞旁边祁同伟的胳膊。“我说同伟,这还得多久啊?早知道我不穿高跟鞋了!”祁同伟安抚似的拍了拍她的肩:“都说了你去旁边咖啡厅坐会儿,线下活动就是这个样的。你又不追星,来干嘛?”

 

  “我这不是想看看能把你撩的神魂颠倒跟了两年多的人到底什么魅力啊。”高小琴委屈的一撇嘴,“我哪知道这么多人啊!”

 

  “要不你去边上,有个面包店,你坐会?”

 

  “我不了,下边看看吧,来都来了。”

 

  这是一次不大不小的路演,为了新电影预热。所以赵东来也没什么任务,就是看看预告片,陪大家聊聊人物,最后抽几个粉丝上来互动一下就大功告成。因此赵东来坐后面也没什么压力,翘着二郎腿刷微博。一不留神又看见胜天半子了,这回内容也很简单:我来线下了,抽到的25号,希望自己欧一次![笔芯]赵东来盯着这条微博看了看,还没等想到什么,场务拍了拍他说,东来哥可以上了。

 

  他走上台,对直射到脸上的闪光灯显然已经很适应了。客套的开场过程中他一直看着正中间举着单反咔嚓咔嚓专心拍的胜天同学,差点把自己电影的名字念错。象征性的回答了几个问题后主持人笑吟吟地上了台,接了麦说:“那么下来就让东来哥哥给大家发福利啦。刚才大家进来拿的都有号,下面呢让东来哥选一个号码,请他上台好吗?”

 

  台下响起了丧心病狂的欢呼声。赵东来在欢呼声之中假装思考了一下,然后果断的念了一个号码:“25,25是哪个?”

 

  祁同伟拽着他拿到的号一脸懵,直到高小琴蹦的高的推他上去,他才反应过来,拿着号码浑浑噩噩的往上走。他还不知道自己是被黑箱了,只当自己20多年的人生终于欧了一回,战胜了下面黑压压的人群,赢得了赵东来(不是x

 

  作为一个饭圈著名民间资源,他还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下面好像有人认出了他,顿时“祁哥!”“哇祁哥!”的叫唤了起来。赵东来大方的把还在懵的祁同伟拉到身边来,笑着问:“这个帅哥叫什么啊?”

 

  一霎那祁同伟的脑海里刷过了无数的答案。叫祁哥?这是见偶像啊合适吗!叫小祁?我怎么觉得我可能还比他大点?总不能说我叫胜天半子吧?你见过哪个粉丝见偶像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大东我的情敌来战的?那怎么办?????

 

  情急之中他随便挑了一个就说:“我叫祁同伟。”

 

  下面的高小琴目瞪口呆,这就把真名说了?你别是个傻的吧?

 

  赵东来显然也没想到他这么实诚,怔了一下,但随即恢复了正常,笑着把人搂过来,说:“抽到的都有礼物,等下工作人员把礼物送过来。你长得很帅,有女朋友吗?”

 

  祁同伟也没想到平时看起来很气质的赵东来如此的平易近人,一时间也蒙了。顿了一会才说,“还没有。”

 

  “下面的姑娘注意了啊,他还没有女朋友呢!”

 

  下面响起了一阵哄笑。

 

  “她们都想嫁给你。”祁同伟像找回感觉了一样开始尬聊。

 

  “我也娶不过来啊!”赵东来故作委屈的说,声音里又掩不住的笑意。刚巧工作人员拿着一个礼盒走了过来,赵东来接过礼盒递给他,顺手就把人重新揽进了怀里,对着镜头笑了一下。高小琴眼疾手快,趁着两个人都挂着微笑贴得很近,猛按祁同伟单反的快门,镜头里面的两个人甜的有伤风化。

 

  “那有没有要跟我们的东来哥哥说的话这位帅哥?”

 

  “呃… …就…希望你多接好戏,多给我们看好作品,然后戏路顺畅,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呃…没了。”

 

  “那抱一下吧!”赵东来看着祁同伟傻在那里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一张俊秀的脸蛋都涨的粉红,实在是忍不住了,打断了他的领导发言,双臂一伸直接把人圈在胸膛前,在他的耳边侧过耳麦小声说,“谢谢你喜欢我。”

 

  再放开的时候祁同伟的红已经漫到了耳根子,整张脸火辣辣的热。他随着主持人的下一轮热场走下去,注意力显然已经不再场馆内的活动里了。高小琴看出他的魂不守舍,笑着调侃他:“怎么了?被撩的不行了?”

 

  祁同伟白了她一眼,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俨然一副怀春少男模样。高小琴旁观的清清楚楚,近乎不忍的盖住了脸。


评论(2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拿个铁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