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女孩子的不同打开模式


 

  • 说是点梗没想到写这么长,有性转情节瞩目,踩雷勿进 @亦然易燃物 

  • 发着烧写的所以可能有胡言乱语前言不搭后语我不负责= = 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去吃点药吊住命真的QAQ

  • 丧到家了但还写了一篇喜剧希望他够喜剧。

 

============ 

  一个美好的周五早晨,赵东来却是被一声尖叫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撞进来的是祁同伟一脸的惊慌。刚起床的不适感让他也没力气询问怎么了,嘟嘟囔囔的翻了个身,话也说不利落。

 

 “干嘛呢…大惊小怪的天还没亮呢什么啊… …”

 

 “东东东东来啊…你觉没觉得…有点不舒服?胸前特别沉?胯下特别轻?我是说……东来你去照照镜子,你现在……”

 

  “你说什么呢同伟?睡迷糊了?”赵东来被他絮絮叨叨的弄得心烦,一开手机才5点10分,登时懵了,一股火气升腾上来,他一关手机,准备转过身身体力行地教育一下祁厅长大清早弄醒别人的后果。

 

  然后他从漆黑的手机屏幕里看到了女版的自己。

 

  “怎么回事啊!!!!”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一分钟前——

 

  祁同伟隐约从噩梦中醒来,手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还好碰到的并不是冰凉的床铺。他叹了口气,饱含着深情的摸了摸身边的人。嗯——有点软。刚醒来的人神智多少都有一点掉线,他也是顿了很久才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设想,这不会是女孩子的… …一想到这儿他顿时睡意全无,猛地翻起来看了一眼床边的人… …

 

  Emmmmm,我宁愿回到刚才的噩梦!祁厅长受惊多度的心脏一瞬停跳了,嘴里控制不住的发出了一声惊叫。

 

  凭良心讲,冷静下来的祁同伟把还在凌乱的赵东来拉到身边仔仔细细地端详了一下。说不上太难看,但是也太违和了,那张原本勾勒出硬朗线条的脸如今突然被安置在柔软服帖的长发里,多出的两团软肉把睡衣撑起了一个微妙的幅度,本来就偏宽的男子肩胛如今依旧舒展着,六块腹肌安静的藏在睡衣衣襟下面。他顺着衣襟往下探,原本一不注意就会微微隆起的地方如今果然空空如也。祁同伟强迫自己盯着眼前怪力的场面,一只手紧紧握着赵东来的手,企图让他也冷静下来。

 

  “你先想想,最近有没有碰到什么怪事儿?”

 

  “要说怪事儿……”赵东来深吸了一口气,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拍被子,“昨天打了一个药贩子团伙,没留意针头扎手上了,我去看医生了,消了消毒,说作用还不明显,让我等等看。”

 

  “那看来现在挺明显了……”

 

  “去医院问问?”

 

  “东来,我突然想到,万一你变不回来,我好不容易弯了,是不是还得直回去啊?”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得知了24小时后就会变回去的祁同伟明显安心了很多,担忧的情绪一消失,幸灾乐祸的心情立刻就爆发了。他先是不断地逗弄赵东来用这幅有点尖利的女中音说话,后来又兴奋的拽了拽头发,甚至还在车上饶有兴趣的揉搓胸口挂着的两只球。赵东来显然还不太适应这种变化,但是他还握着方向盘,所以也顾不过来制止祁同伟这种恶劣又幼稚的行为。

 

  “这样捏东来你有感觉吗?”

 

  “……有。”

 

  “什么感觉?”

 

  “疼。”特冷漠的回复了一句,而后又补了一句,“性骚扰。”

 

  听闻话题突然被扯到成人方向了,有过车X的惨痛经验的祁同伟立刻收了声,规规矩矩的坐在副驾驶上一言不发。车开过一个路口他才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今非昔比了啊!这不正是他翻身的时刻了么!于是祁厅长立刻来了精神。

 

  “现在看来我只能勉强当一下上位了?”

 

  赵东来知道他心里什么盘算,自己这个样子难保不吃亏,于是他强撑着气场回击一句:“祁厅长,万事留一线,你可还有后天早上呢。”

 

  万幸听完这个话后祁同伟就陷入了沉思,再也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

 

  回到家后,祁同伟像是彻底来了精神开始作妖。先是拉着他非要拍照,赵东来多次反抗未果,心想哄着他开心也就算了,于是乖乖就范。祁同伟端着手机找角度,半天着找一个满意的,咔嚓一声,像得了什么宝贝一样的,眉开眼笑地杵在他眼前晃悠。赵东来实在没心思欣赏,但也不想打击祁同伟难得一次的孩子气,于是也就不冷不热的打发了几句,就去厨房准备早餐了。

 

  等他再回来,电话已经炸开了锅,从朋友到下属无疑都对他发来了亲切友好的慰问。他看得太阳穴突突直跳,一打开朋友圈,不出所料,自己那张满脸尴尬的照片戳在最上面,配了四个字“警界精英”。赵东来看的直翻白眼,一点不想看后面老长的评论。祁同伟抱着两片烤脆了的吐司坐在餐桌上,一边故作淡定的抹果酱,一边偷偷抬眼看他的反应。那副幸灾乐祸的眉眼就明晃晃的挂在脸上招人恨,但还是好看的,无非是狡黠的好看。赵东来本身脾气算好的,碰见这么个恋人,天大的火气也消了,给自己倒了杯牛奶顺了顺气儿后他好笑的开口问。

 

  “我说祁厅长,宣传部出身啊?”

 

  “好玩嘛…没事儿你想,一天就变回来了!”

 

  祁同伟把手里的吐司片咬的“咯吱咯吱”的,面包渣掉了一桌子,嘴角蹭的全是蓝莓酱。赵东来伸手去抽纸巾,突然发现纸巾盒子被抽空了还没来得及换,无奈之下他用手在祁同伟嘴角蹭了蹭,换来对方突然地脸红。

 

  “要不今儿我还是请假吧……”

 

  “别啊东来,公安干警同志轻伤不下火线,再说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了,你也不用藏着掖着了,大方一点嘛,这也属于工伤啊。再说了你们那个贩药团伙的案子刚破,后续工作还得你主持呢。”

 

  这工伤可够丢人的,赵东来腹诽了一句,旋即反应了过来,哭笑不得的质问他,“我怎么觉得你就等着这一遭呢?”

 

  “哎哎哎别胡说啊!又不是我让你撞针头上的,关我什么事儿啊?”

 

  “成吧,办公室窝一天批批文件,明天就好了。”

 

  “估计不成。”祁同伟忍笑忍得腮帮子都是痛的,双腮打着颤故作正经的说,“下午有个肃清公安队伍的纪律学习会,各个局的局长都得到位,分局都得来,更何况你京州市公安局局长呢?”

 

  “什么时候通知的啊?”

 

  “就刚刚。”

 

  “谁通知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咳咳。”他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说,“省公安厅长。”

 

 

  一场大会开的赵东来浑身是汗,碰上不知道情况的他还得挨个解释,知道的就更辛苦了,光坐他旁边那个同行,愣是憋着一个多小时没笑,连看都不敢看他。相比笑了一上午的祁同伟就很淡定了,危襟正坐背了一个多小时的党风党纪,一点表情没有。赵东来看着他心里,心里忍不住轮了一遍他会的所有国骂,直到过渡到祁厅长在不可描述上的凄惨境况时才平息了怒火。

 

  但是这个时候不太适合燃起欲火。

 

  下了会赵东来就奔着公安医院跑,在禽兽了主治医师俩小时后终于满意的得到了明天早上肯定会恢复的答复。落挺了自己的事儿后,赵东来眼珠子一转,鬼主意来了。他偷偷摸摸凑过去问,“哎,昨天那药还在吗?”

 

  昨天的药品收缴之后全部都送到了公安医院化验,为了保存证据方便结案,按照惯例医院要保留一部分药品作为证物封存。赵东来正是算准了这一点,准备实施自己的报复计划。咳,人不能老惯着,偶尔也得给点颜色。

 

  “在啊,你要用就打报告申请吧。”

 

  “不是公差。”他压低了声音,“私事儿,给我一个人的量,处理成溶剂,融水的那种。”

 

  “那不行,不符合规定。”

 

  “唉哟我这不是请您帮个忙吗。”他讨好的递了根儿烟,却被医生抬手挡了回来。

 

  “少来啊,医院不让抽烟。你不会又是用祁厅长身上的吧?”

 

  “怎么叫又呢!”

 

  他们俩的关系在公安队伍里不算是个秘密,况且公安医院就是自己兄弟了,偶尔赵东来有点什么不可告人的小心思,还都得靠他们。别看祁同伟算是直接领导,比不过赵东来亲民啊。所以一个公安厅长在下属市局局长的手里吃足了亏。

 

  “行吧,就这么一点别胡闹啊。”

 

  “谢谢您了!”

 

  赵东来攥着药包乐呵呵的开车回家,心想这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一定谁栽谁手里呢。一不留神街道里窜出来一只小柴犬,他吓得一个急刹车,安全带都没勒住,胸口就结结实实撞在了方向盘上。

 

  哎呦卧槽,真疼啊。

 

  到家祁同伟围了个围裙正做晚饭呢,见他回来,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赵东来看着如此贤惠的媳妇儿,突然对自己即将展开的行为感到了不耻。只不过是一次小小的意外,他怎么能报复心如此强呢!

 

  “哎对东来,达康书记慰问你来着,还问过两天的那个巡防演练,你要是不舒服就不用参加了。”

 

  “他……怎么知道的?!”

 

  “哦是这样,我的朋友圈里有老师,他的朋友圈里也有。”

 

   赵东来深吸了一口气,扯开兜里装着的小白包全洒祁同伟杯子里了。然后他接了半杯热水给递到祁同伟面前,“喝点水歇会,我来炒吧。”

 

  祁同伟不疑有他,大口喝了两口,把铲勺往赵东来怀里一塞,自己坐沙发上翘了个二郎腿看电视去了。赵东来一想到明天早上即将上演的精彩戏码,笑一下子溢出了嘴角。

 

  明天可是周六啊。

 

 

  第二天赵东来起了个大早,第一反应就是先摸自己的胸,嗯,除了结实的肌肉就是中间硬邦邦的小石子,他满意的点了点头。翻了身去看祁同伟。这一看不要紧… …

 

  祁同伟本来就干净的眉眼被略长的刘海遮住了,狭长的眼角此刻安定的合上,愈发衬出整个人的安静,泛红的唇被谁咬过一般光润,原先是男子只觉得薄唇伤人,如今换了女子身,那副样子勾的人想去尝尝甜不甜。他生的小,骨架子不算宽,原本大一号的睡衣裹在身上像是床单,做了几年的办公室,再漂亮的一身肌肉都给坐软了,唯独白净的锁骨朝下有点起伏,像是蜷缩在那里沉睡的猫。修长的腿踢开了被子,睡裤挡住了大片的光洁皮肤,只剩下细长的脚踝还露在外面,绞尽被子里。

 

  好看的要人命。

 

  赵东来清晰的感觉到血液往下身涌,他赶紧背过身去冷静了两秒,然后颤抖着手去拍了拍祁同伟。

 

  “同伟,起床了。”

 

  旁边的人似乎不满意清梦被扰一般不耐的推开了他,呢喃了几句听不清的后,用含混不清的语调问了一句:“你变回来了… …”

 

  嗯!这个软糯的女声!

 

  他倒抽了一口凉气坐起来,对上赵东来一副“节哀”的面容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他窒息一般的哀号了两句,光着脚丫子就往浴室跑,留下赵东来在身后大喊“穿上拖鞋!地上凉!”

 

  他静静地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嗯,明眸皓齿,感觉整个人加了柔光特效。还行,至少今天不用上班,他这么自我安慰了一会,感觉心情好多了。

 

  “我说厅长大人啊,是不是也得让我拍一张啊?”

 

  “不让。”

 

  “哎哎哎,这得讲公平啊!”

 

  “不讲。”

 

  “你不让我摆拍我就只能偷拍了啊。”

 

  “你敢!”

 

  “我也没什么不敢的……”

 

  “… …你!”

 

  最后祁同伟还是屈服在了赵局长的淫威之下,穿着警服衬衫给他拍了一张照片,发朋友圈的时候还屏蔽了一些人。照片里的人显出一副中性美,明明是女孩的长相,目光却如同个男孩子一般冷峻。祁同伟试探的点进朋友圈,果然赞已经突破了天际,下面叽叽喳喳的议论什么的都有。最气人的还是赵东来配的那四个字,“绝代警花”。

 

  … …

 

  俩人连一顿安生的早饭都没吃完,书记四人帮就上门了。敲门的是高育良,祁同伟透过猫眼看了一眼是老师,才战战兢兢的开了门。没想到高育良后面还跟着一个把哈哈哈挂在脸上的李达康,他一楞,差点就想关门了,而后又看见了跟在后面笑得一脸杀人不眨眼的沙瑞金,还有最后殿后的笑面佛田国富。

 

  “哈哈…哈哈哈…那个…老师、沙书记李书记田书记你们是…约好了?”

 

  “楼下碰见了。”沙瑞金率先开口道。祁同伟拼命把你看我信吗的表情收回来,挤出一个笑说,“您坐,我去泡点茶。”

 

  “今天一见祁厅长,是投错胎了,原本就是个女儿身啊。”沙瑞金如是说道。

 

  去你MD老天爷,你才投错胎了。老子下次投胎就做个省委书记!啊呸!我得做个副国级!

 

  “祁厅长可不能做个女儿身,否则犯错误的人可就更多了。”田国富如是说道。

 

  什么叫更多了!现在有很多吗!你说话要有证据的!

 

  “祁厅长这人啊,美貌与智慧并存。”李达康如是说道。

 

  你探病的时候能把你那副轻狂高傲的表情收收吗?你能不能不把美貌咬那么重,智慧发的压根儿听不见!

 

  “你这还能变回来吧,没什么副作用吧。”

 

  关心我的果然只有老师一个人。

 

  此刻赵东来心里只有两个字:我的。

 

  收拾打发完了客人,祁同伟无力地躺在沙发上怀疑人生,赵东来靠在他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他的头安抚着。他知道祁同伟素来爱面子,这事儿一闹,面子也丢的差不多了,心里难免有点悔意。

 

  “我一直奇怪,你是用错药了,我是怎么回事儿?”

 

  “唾液传染。”赵东来脸不红心不跳的回答。


有缘人的bg没上垒

 

 

第二天:

 

  “不是唾液传染吗你怎么没事儿啊!”

 

  “我有抗体。”赵东来乖巧的把早餐端给某个行动不太方便的公安厅长,顶着一张灿烂的笑脸如是说道。

评论(17)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拿个铁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