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关于高祁?

这两天闲下来把很多长篇认认真真补了。然后就想聊一聊关于高祁

先说,确实是喜欢师生向,特别是…训诫。个人喜好嘿嘿嘿。但是看了很多太太的文,有看到太太自我批评笔力不够,但其实,每个人写作都是有风格的。我基本看到一篇写的很好的,我会进主页挨个翻。因为风格很喜欢。有人说同人是脸谱,其实每一个写手的脸谱都不同。她只是把她心中的几个人写出来了。

先讲 @琼杯 太太!!!!
先看的是太太的钗头凤,当时对老高没印象,但是厅花看的我半夜眼眶涩涩的。一直看厅花都是祁小狼狗,但是太太文里厅花是一个很独立,很有想法,很…执拗的男人。与其说忠诚的小狼狗,不如说是对老高执念很深。刚刷完鹧鸪天,完全认了设定,我想也就是在万物沦落时有人拉住了你的胳膊,他挽留了你深陷泥沼的双足,让你离开了人尽可主的命运,怎么不是死心塌地。可是祁厅长那样的人,哪里来的死心塌地。不知道太太的剧情走向,可我猜,厅长的赤诚之心怕还有几分暗流涌动。但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郎艳独绝。一是娱乐圈au动人,再是那么个星光璀璨的厅花,一颗心望得透透的皆是高育良的名字。而老高,十分有十分算计的人,偏为这末世爱情着了魔。太醉人了,这蚀毒的感情有如鸠酒,染了戒不掉。所以我还是催个更!太太莫不是忘了这个坑

然后     @蜜與劍 太太。
开始看是七日谈,看名字以为是暗黑向,结果…确实是黑向,老高太黑了。姜长了千年辣人,逗的小狼狗毫无还手之力。当然我还是期待哈士祁一浪更比一浪高。当然还是要表白太太最新一更!money  boy本身就十分带感,但是,哈士祁那个浪里带着小心翼翼的讨好太扎心,真是酸甜带劲儿。后来太太开了危险关系,本身以为原著向au可能没什么新意,但是那个张力!哈士祁开着车一路跑,高老师拿着枪就是一梭子,简直是委屈的要哭了。自己舍不得开枪撂下跑了,溜溜把枪送别人手里了。那刹那,真是忘记原剧。当然,我还是非常期待原剧走向,毕竟那个船戏。
还要祝太太考试季顺利。

然后 @x1988
基本是满足了我心里小忠犬。
然而!喜欢太太假戏真做系列。唯一一个老高包含宠和黑两种属性。特别期待看这篇的故事,因为心疼厅花,终于受一回宠。假戏真做里面有一个细节,老师偷偷求人帮忙撤头条。那一刹那找到了一个不渣的高老师。他之前也许自视甚高,对人情世故不屑一顾,而现在他一而再再而三为了小狼狗善后。所以希望看下文啦!顺便一说,超超超喜欢太太的训诫!

然后,严格我吃高祁,但是祁高我吃了一个太太的 @糖心蟹圆 祁高的张力max,尤其养虎那篇双A,老高的那种不信任感贯穿在始终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感情。情感正是因为这份不信任才意外的吸引人。送药那点疯狂骂老高渣但是,不渣就不是老高了。越看越能从那份猜忌中看到老高的温柔和妥协。人物升温超级棒。告白!

最后告白一个正剧向太太。 @什么我不告诉你 其实我一向不喜欢原著向,因为可发挥的也就这么多了。但是雪拥蓝关系列真的十分戳心。我多希望厅花永远停在汉大,他那么意气风发,光芒万丈时甚至甚于猴子百分,政法三杰在校园的青石路上春风得意马蹄急,他与陈阳在相识不相归的爱情歧路红绡帐里春衫薄。我想,最煞兴不是如玉贵公子零落成泥碾作尘,而是你知道他剑出锋芒,却又深一脚浅一脚走向死路。你无力阻止,这是他的命定。

于是说着闲聊的我开始了迷妹的推文活动。这几位我还会继续跟进哒!祝事事顺心?祝三次元幸福!!!!

最后祝平行世界的老高和哈士祁终成眷属?等我回归,战他两万字!!!!

评论(26)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拿个铁汁 | Powered by LOFTER